清涧县委书记孙利斌率团考察上海、江苏等地高科技企业

11月7日至8日,清涧县委书记孙利斌带领考察团到上海、江苏等地高科技企业考察,学习高新科技企业组织架构、市场运营、投资政策等,引进此类企业到清涧县投资建厂,以点带面带领清涧县产业转型升级,为该县企业多元化发展注入新活力。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上海杜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久茂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高科技企业考察学习。每到一处,孙利斌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市场运行等方面情况,并向他们宣传清涧县产业规划、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等。

在上海杜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了上海杜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役家兵站文化馆,清涧县委统战部与上海杜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杜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坚持科技赋能、数字驱动,专精于退役军人产业链服务体系中各类资源深度整合和开发的一体化平台,此次签约,有助于推动双方资源与人才优势嫁接,推广清涧县红色文化,构建我县对外宣传红色产品、旅游等产业的平台。

孙利斌指出,清涧县是革命老区,在红色土壤中可以孕育出更好的红色产业之花。上海杜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能把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结合起来,为社会做了很好的商业示范,希望企业负责人能到清涧县实地走走看看,感受清涧的红色氛围,了解清涧的红色历史,宣传清涧的红色故事,投资清涧的红色旅游项目,也希望上海杜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商业模式,能给清涧县退役军人就业工作带来灵感和补充。

江苏久茂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我国综合实力较强的铝制品产品制造商之一,是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3C产品:笔记本、手机、数码相机等相关电子外壳、家电类以及汽车、航空、动车、高铁、轮船等领域,核心客户为三星、华硕、联想、巴可医疗等众多品牌客户。

在江苏久茂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认真参观了公司制造车间、产品展台等。

孙利斌指出,江苏久茂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服务于一线电子产品龙头企业的设备供应商,在专业领域内有着强有力的示范作用,希望江苏久茂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能在今后的产业布局中,多多考虑清涧县这块投资热土,清涧县欢迎各类有实力有能力有想法有意愿的投资商来考察,同时希望江苏久茂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行业中多宣传清涧,宣传清涧的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

 

考察团一行还到昆山市巴城镇历史文化展示中心,观摩学习巴城镇在昆曲这项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工作中采取的方式方法,为清涧县下一步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借鉴新理念,新思路。

清涧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府办主任郑小波,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公锋,县委办、县工贸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