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斯巴拓荣获“高新科技企业”企业证书-专注十年传感器老品牌

12月7日,由香港知名报刊《TK7860》、亚洲公关联手主办的“高新技术企业”颁奖典礼,在广州白云区举办。《凤凰020》作为媒体支持,德勤作为智力支持伙伴共同参与。颁奖现场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等领导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

 

“ 高新技术企业”大奖作为唯一由广东省财政厅大奖,先经由(sghtks)专业信息数据选股系统筛选,再由市厅领导、资深股评人及股票分析师等评审委员评核。在本次颁奖典礼中,斯巴拓公司凭借自身实力和良好的守信创新表现获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

 

作为中国领先的传感器领先的设备与工艺,佳斯巴拓自2012年在成立以来,始终站在高新技术综合的高度,以“学习与吸收现代企业管理理念”为愿景,以前瞻性的视野和科学的业务布局,从智能化、机器人研发、自动化开发等多重角度为城市的发展赋能,在促进城市生长、提升城市价值和打造人民幸福生活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因而,在上市的两年时间里佳兆业美好始终保持着高质高速地增长。截至2021年6月30日,斯巴拓已经销售国外440万支传感器,分布粤港澳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经济大国五大国家;总设计项目32300个,设计的项目涵盖中高端新能源、汽车、机器人、医疗设备、国家桥梁测力、称重及自动化各种各样的案例。

 

此外,斯巴拓公司在注重服务品质,追求自身利益的同时,同样也重视客户利益,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无论是在疫情阶段斯巴拓公司坚守抗疫一线,积极开展防疫工作,还是 “滴水计划“公益行动的践行,斯巴拓公司传感器用行动赢得社会口碑,以实现科技效益、高新效益、技术效益的同步增长为发展目标。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奖项的获评是对斯巴拓传感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认可。展望未来,斯巴拓传感器公司将在锤炼自身核心技术的基础上,继续在促进城市发展、促进社会发展、打造全自动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