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获评 “2019年度理工类搜索热度高校”

日前,中国教育在线2019年度“研究生教育年度评选”获奖结果揭晓。广西大学获评 “2019年度理工类搜索热度高校”。
“2019年度综合类搜索热度高校”榜单,以中国教育在线全国研究生招生报名查询系统搜索排名中理工类学科数据为依托,引入百度搜索关键词热度指数,评选出本年度全国理工类搜索热度高校。
近年来全国硕士研究生报考热度持续升温,研究生报考及招生中各方的信息互通愈发重要,也成为做好研究生招生服务工作的重要环节。秉承做人民满意的研究生招录工作的宗旨,中国教育在线举办2019年度“研究生教育年度评选”。“研究生教育年度评选”采用行业内知名专家意见、专业数据及考生问卷调查的多维度评选模式,调整权重以构筑权威、客观、完善的评选价值体系,评选出“2019年度信息化建设创新高校”、“2019年度宣传服务创新高校”、以及各省(市/自治区)“搜索热度高校”、“咨询热度高校”、“关注度高校”等数大奖项,旨在帮助增强考生与高校间的沟通了解,为研究生报考及招生提供重要的参考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