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开始把高端处理器下放,2700元办公电脑都配六核心了

最近,明眼人都看得出,英特尔在AMD压力下,在失掉了移动CPU的机会后,日子过得不是很开心,而且大家现在换电脑的动力也不是很足,这是让英特尔最郁闷的。

评价君经常推荐G5400处理器的DIY套装,其实也够用,而评价君自己写稿电脑就是G4560,8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当然还有外接机械硬盘,但感觉足够用了。

null

但英特尔还是不断努力,把更高端的CPU推荐给大家。这不,现在i5 8500台式机处理器的电脑,售价只要2700元了,让你办公也用上六核心。

null

现在的i5 8500,6核心6线程,14nm工艺,9MB缓存,65W热设计功耗,对应的主板也是X300、B360级别的,办公绰绰有余。

这款机型则是武极的产品,采用i5 8500处理器,七彩虹B360M主板,8GB镁光DDR4内存,120GB七彩虹SSD,带有M.2 SSD接口,方便硬盘升级,立式机箱,300W电源。

null

这款产品的优点在于省事,不用自己DIY,留有升级空间,未来升级个GTX2050也可以。缺点就是硬盘容量速度都一般,以后自己配个高配硬盘是必不可少的。从其鲁大师得分可以看出,处理器确实十分强大。

null

总体来说,英特尔的处理器还是十分稳定的,这款6核心8500,估计陪伴4年没有问题,并且速度也不会跟不上,对于商务办公用户来说,应该也是可以考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