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交大、帝国理工学霸力荐“行走的科技堡垒”!

说到车圈最近最热、最智能的车型,那么非VV7科技版莫属。先是李治廷为行走的科技堡垒代言,尽显霸道总裁风范儿;后有庞博在后排上演脱口秀,被它的黑科技轮番轰炸,金句爆料不断;就连平常不苟言笑,做严肃科学解析的果壳创始人姬十三也为它在智能科技上的突破,频频打call;清华博士毕啸天还化身“科技”演绎VV7科技版是如何把科技装进生活的。这么多跨界明星和科技大咖为VV7科技版的智能科技发声,它真的如外界说的那样将黑科技武装到牙齿吗?


带着这些疑问与大家的呼声,我们专程又安排了一次实车体验,把各路大神说到以及没说到的智能产品点,通通挑战一遍!看看VV7科技版能否见招拆招,展示出真正的硬功夫!

挑战一:霸道总裁“霸评”智控后排豪华航空座椅,总裁范儿拿捏的死死的!

一向以“年轻精英”形象示人的全能男星李治廷,坐在VV7科技版智控后排豪华航空座椅上,立马将总裁范儿体现的淋漓尽致,手指尖在后排屏幕上一点一触,即刻开启智能科技后排生活篇章。在这个讲气场的时代,这个以#同级唯一智能座舱#出道的霸气SUV,确实把总裁范儿拿捏的死死的。


作为此次VV7科技版升级的最大亮点,智控后排豪华航空座椅将这台车的使用场景进一步拓宽到了高端商务层面,不仅能够为家庭用车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而且也能满足商务人士的用车需求,大大提升了VV7科技版的受众群体。


作为20万级唯一的智能科技座舱,VV7科技版配备的智控后排豪华航空座椅基本上是50万级豪华行政座驾才有的,这套座椅拥有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且材质也是一流,顶级进口NAPPA真皮摸起来柔软有质感,商务接待能让客户感受到不一样的品质感和高级感。作为“霸道总裁”李治廷的最爱,后排座椅的加热、通风功能一样不少,这对于穿着西装或者商务休闲套装的乘客非常实用,避免了夏天湿透、冬天瑟瑟发抖的囧态。


再看看后排功能控制区,你将会惊喜的发现座椅按摩、腰部支撑调节的功能按钮, “不用买头等舱机票,也能坐豪华航空座椅”的描述,真是毫不为过。这个功能不仅让商务用途提升档次,家庭用车也非常贴心,调整到舒适的坐姿,在路上来个放松的按摩,把烦躁的拥堵变成舒心的享受,VV7科技版的人性化关怀真是到位。


你以为这些就够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坐在后排,同样拥有掌控全局的能力,通过后排电子屏幕,即可控制音乐、导航、升降车窗、开启天窗、开启空调等数十项车辆基础功能,还能调节车内氛围灯,实现了“一个按钮搞定一切”的霸气姿态。


为了进一步营造媲美50万级别豪华行政座驾的车内氛围,VV7科技版将Infinity高保真立体音响系统引入了配置表,Infinity品牌是美国前三音响品牌之一,也是不少豪华品牌的标配音响。坐在车内,播放无损品质的音乐,配合整车7大NVH静音技术,充分发挥了Infinity高保真立体音响系统的优势,低音饱满、中音有力、高音悠扬,剧院感还原的很到位,车内的乘坐舒适度以及环境享受感都突破了新标准,让人更加享受车内的时光。

挑战二:VV7科技版“大家来找茬”,智控DVR三视开启真香警告!

说到智能科技,想必没有什么人能比果壳CEO、科学松鼠会创始人姬十三更有发言权了,他作为中国科技优秀传播者,也丝毫不吝对VV7的欣赏与赞美。他认为VV7通过传统与变革的平衡,将WEY品牌的高端SUV注入了很多科技元素,融入智能科技,为驾控赋。为了印证VV7科技版的超强智能科技属性,我们用三个生活中让人抓狂的困难,考验和体验了VV7科技版智控DVR三视功能。


开着VV7科技版去商务洽谈,志在必得的坐在会议室里准备与客户商谈时却发现重要文件不翼而飞。翻包寻找无果,同事提醒是不是遗留在车内,这时候要是频繁出入会场,去停车场寻找,不仅耽误时间而且显得非常尴尬。而通过手机连接VV7科技版车内的智控DVR三视系统,查看车内的实时情况,发现文件果然遗留在后排座椅上,派同事迅速取回,完全没有耽误与客户的商谈进度,商务洽谈窘境轻松化解。


另一个常见的窘境就是出差在外几天,放在路边停车位的爱车总觉得不放心,生怕有“手潮”的人剐蹭了或者有啥其他情况。这时如果能时刻观察车内外的情况就好了。对于这个消费者痛点,VV7科技版增加的智控DVR三视行车记录仪就可以轻松搞定。通过多个摄像头的实时记录,可以全景直播和记录车外、车前、车后及车内的三视角视频,随时远程用手机APP查看,清晰度很高,便捷好用。

自驾出行,除了景点打卡和畅享美食,我们往往忽略了车内一家人其乐融融或者朋友之间谈笑风生的那份美好。大可不必专门在车内架个录像机,其实用好VV7科技版的智控DVR三视系统,便可以将旅途中车内欢声笑语的场景记录下来,作为美好的回忆,发送给大家作为旅行纪念,这种别出心裁的小心思瞬间会让人觉得暖心又有创意。

挑战三:身未动心已远,确认过眼神,这是最智能的车!

主打智能概念的车已经屡见不鲜,但是消费者似乎并不买账。这其实没什么毛病,毕竟能播放个音乐、能导航就叫智能了吗?非也!真正的智能就要达到“身未动心已远”的那种范儿。

庞博在VV7科技版智控后排脱口秀中说“能动口就别动手!普通话不好能说清楚就行!”,作为河北保定人,庞博用一口浓郁的家乡话与VV7科技版互动,结果VV7科技版“照单全收”,轻松听懂。为了进一步对VV7科技版发出挑战,我们这次加大了难度,不仅要语音控制,而且要挑战车内吃喝玩乐!


我们轮番用四川话、东北话、广东话、上海话等四种常见方言进行了测试,VV7科技版搭载的2.0版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系统都能高效、准确的识别指令,并进行相应的操作。既然语言关过了,那就使出终极大招——我们在车内尝试了几个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功能,比如点外卖、叫奶茶,VV7科技版的增强型智能车机系统都非常顺畅的完成了相关操作。喝着奶茶、吃着外卖,享受着智控后排豪华航空座椅带来的放松,时不时在用车机大屏刷刷快手,简直是再惬意不过了。这些功能似乎目前国内其他车型还没有配备,独一份的智能体验,更加凸显了VV7科技版的前沿性和性价比。

挑战四:“护花使者”进阶之路,全自动泊车好嗨哟!

清华段子手“毕导”与行走的科技堡垒一起出发,体验了自动泊车在实际生活场景的应用,他认为好奇心推动整个人类知识边界的远景发展,而VV7科技版则是实实在在的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美好。VV7科技版的全自动泊车真有他说的这么高精尖吗?带着这一问题,这次我们直奔主题,好好体验了一下VV7科技版的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系统。


这套系统用起来非常方便,只要我们放慢车速,当车速<30km/h时,就可以激活系统开始自动搜索车位,如果车身两侧的传感器探测到当前车辆所在位置满足泊车条件后,系统将通过声音及中控显示屏提示泊车信息,我们只需根据系统提示操作,车辆即可自行完成全自动泊车。


为何能如此轻松泊入?这就要说到VV7科技版的车身全景摄像头了。VV7科技版拥有前后8颗超声波雷达,可对车辆四周环境进行观察,避免盲区导致的安全隐患。四颗摄像头组成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能帮用户准确了解车身周围的情况,驾驶者可以放心无忧,完成脱手脱脚的“傻瓜式”停车。


除了自动泊车达到了智能体验,坐进驾驶席,VV7科技版的AI智能面部识别更让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推向了新高度。这块AI智能面部识别系统,可以准确判断驾驶人信息和状态,上车时,将座椅、空调和音响等设备调整到个人专属的记忆模式,上个人开完之后,下一个驾驶者都能通过“刷脸”还原个人喜好,不必再去费力调整设置。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还能依照个人状态,在瞌睡、开小差时随时进行分心监测和提醒,保障用车安全,是当之无愧的“护花使者”。

在体验结束时,我们从厂商得知,VV7科技版以19.38万的诚意价格开启预售,并为购车消费者提供了首付1万开新车,2免1补带回家的诚意大礼。首任VV7科技版车主还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以及三视行车记录仪智能远程监控服务三年免费的特殊礼遇。首付1万元,即可享受24期0息/48期超长分期政策,同时任意品牌车型置换最高享受1.5万元补贴,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节省数万元的养车成本,充分构建全用户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的完美闭环。


总结:

李治廷、庞博、姬十三、毕啸天这四大男神,每一位单拎出来,都在垂直领域有强劲的号召力与影响力,VV7科技版之所以能把他们聚集到一起,这与VV7科技版从内而外散发的科技属性与前沿智能密不可分。作为汽车媒体,我们走访4S店,用四大挑战对VV7科技版进行“全盘”考验,站在专业媒体视角对VV7科技版有了更详尽的体验。


通过实际场景化的代入式体验,VV7科技版新加入的智控后排豪华航空座椅、智控DVR三视行车记录仪,增强型智能车机、全自动泊车等40余项领先的科技安全配置等众多功能,确实让这台车的可玩性、可靠性提升了几个档次,也进一步扩充了车辆的使用场景和受众人群,给车主带来了更多高品质的驾乘感受和新鲜有趣的花样“玩法”。可以说,VV7科技版在SUV车型中建立了一个新的产品思路,用科技和品质为产品进行实力背书,这种思路很值得肯定,也为自主品牌高端化发展开了一个新的道路。当然,VV7科技版的亮点远不止这些,更多好玩功能,就等你来店里实际体验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