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价格于2020年3月17日、3月18日、3月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2020年3月20日,公司股票再度涨停,股价短期波动较大。 现对公司相关风险及事项说明如下,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一、5%以上大股东、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公司5%以上大股东海宁春秋海瑞司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宁春秋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此前已披露拟在2020年2月3日至2020年8月1日之间,通过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5,479,700股。截止本公告日,前述减持计划尚在减持期间。

  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陆秋萍女士、熊先军先生、张振杰先生、魏晓锋先生、王海斌先生此前已披露拟在2020年3月16日至2020年9月11日之间,通过集中竞价合计减持不超过1,303,000股。截止本公告日,前述减持计划尚在减持期间。

  二、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产品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笔记本电脑及其他电子消费品的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的主营业务及主要客户未发生重大变化。

  三、其他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公司股价最近波动较大,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