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校友篮球赛“鼎石地产”杯在北海校区举行

11月16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校友篮球赛“鼎石地产”杯在北海校区举行。来自北海、南宁、上海、桂林、广州、东莞、贺州、贵港等全国各地、各单位的校友篮球队和校友近200人参加联谊赛。校长徐华蕊出席联谊赛开幕式并致辞。北海校区校长陈名松主持开幕式。

徐华蕊校长(左三)出席联谊赛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徐校长代表学校对所有回家参加比赛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向支持本次比赛的优秀校友、鼎石地产的宋雨春董事长表示感谢。他指出,这些年学校办学层次不断提高、办学规模稳步扩大、办学条件日渐改善、办学水平逐渐提高、办学声誉不断增强。特别2008年秉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响应国家建设北部湾的号召建立的北海校区,目前发展强劲,正努力建设成为电子信息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基地。希望校友们通过此次篮球联谊赛,以球会友,展示桂电人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并以此加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与合作。希望广大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在母校即将来临60周年之际,多为母校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开幕式上,徐校长为校友篮球联谊会理事颁发证书。


比赛现场
联谊赛在徐校长开球后正式开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南宁校友球队获得本次联谊赛冠军、北海校区校友队获得亚军、上海校友队获得季军、东莞校友队获得最佳团队奖。
学校党政办、校友办、离退处、信息科技学院、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北海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