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海外收入占比达44%;正研发电子书拟抢进市场

  小米集团CEO雷军21日出席国新办中外记者会时表示,一带一路政策让小米受益良多,今年第三季国际化收入年增112.7%,海外收入占比43.9%,国际化的比例之高远超过先前想象;未来小米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力道,做出更好产品。另据每日经济新闻报导,小米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唐沐证实,小米正在做类似亚马逊Kindle的电子书产品,看好该市场业务的拓展前景。
谈到当前经济面临下行风险,同时遇到中美贸易摩擦的挑战,雷军则认为,整体评估手机行业已克服这种影响,中国制造业有其独特的产业链优势,加上小米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使小米在竞争中处在有利的位置。他强调,面对今天的困难,小米有信心去克服,会进一步加大研发力道,做出更好产品,服务全球更多用户。
另外,唐沐证实,小米正在做类似亚马逊Kindle的电子书产品。据了解,小米过去即推出多看阅读App。小米CDR招股书显示,小米拥有多看电纸书字典系统等的相关软件着作权。但一直以来,亚马逊Kindle电子书占据了该行业绝大部分市场份额,在国内也拥有相当可观的用户群体。
关键词: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