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扣驾证的酒司机被电子眼“抓现行”

近日,济南交警“情指联勤作战室”研判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A913××的墨绿色路虎与登记资料不符,该车登记为黄色路虎,涉嫌使用假套牌上路行驶。
经过分析,该违法车通行轨迹较为规律,主要行驶路段在经五纬二、经十建设路、济齐路匡山大街附近。民警将其录入到系统,通过后台实时预警以及视频监控,对目标车展开了有效的布控和跟踪,成功将嫌疑车辆的行驶路线和停靠地点锁定。随后,大功率快骑警力火速赶到,准确截获目标车辆,并成功对目标车辆采取暂扣强制措施。
9月13日中午12点多,因为酒驾已经暂时失去驾驶资格6个月的赵某车辆鲁A931××上路,被电子眼自动识别出来。当该车出现时,系统立即调取照片,确认该车驾驶人为赵某本人驾驶。槐荫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民警通过前期行车轨迹分析,立即在必经点位经十路化工宾馆附近路段设卡拦截,并一路跟踪锁定该车。指挥中心立即调度最近的快骑警力5分钟内到达指定位置,当嫌疑车辆进入网格时,立即收网将其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