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能否取代电脑仍存疑,但取代电视已被VVETIME投影手机提前实现

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短短数年带给我们的变化完全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00后们可能感受还不太深,但对于95前,尤其90前在成年后经历过手机“弱智”阶段的人来说,这变化来的太猛了。

  失落的PC

  2011年是电脑和手机之间PK的分水岭。

  几乎从2011年起,国内手机市场开始真正智能化普及,安卓系统爆发,各个新兴手机品牌像雨后春笋般冒出来。

VVETIME投影手机

  而另一端的PC市场,其存在感却越来越弱。在全球市场,从2011到2017年,PC市场已经经历了连续六年的下滑。

VVETIME投影手机

  究其原因,一方面由于PC自身消费市场逐渐饱和;另一方面,智能手机的快速进步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迫使当年的“PC党”纷纷转粉为“手机党”。

  但,因为受限于视觉体验、计算性能等劣势,手机取代电脑,至少以目前的“实力”来看,还不太可能。

  电视的历史是否走到头了?

  虽然还取代不了电脑,但手机取代电视,似乎已经有厂商提前帮我们实现。

  VVETIME投影手机是由众赢时代公司倾力推出的智能产品。超百英寸的投影画面,持久的续航表现……这些优势帮助它迅速将投影手机这个细分市场牢牢占据。

VVETIME投影手机

  也正是凭借这些优势,手机终于第一次敢说取代电视。当然,只是局部、有限地取代。

  虽然,50英寸电视已经随处可见,100英寸巨屏级别的大电视也进入了思聪“国民老公”的家, 4K、8K分辨率技术也在不断升级。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仍然有很多人,尤其刚踏入职场的年轻人并不能消费得起,却同时又对电视这种产品嗤之以鼻。

VVETIME投影手机

  对他们来讲,一方面认为大电视贵,另一方面,电视的优势只不过屏幕大,在内容丰富度、操作性、智能化程度等方面并不比电脑强。

VVETIME投影手机

  而现在,连大屏幕的优势也被一款投影手机摁在地上摩擦。

  微型投影时代可能真的来了

  在暗光的环境下,VVETIME投影手机已将最大尺寸提升至100英寸以上。

  加上投影漫反射能有效降低蓝光闪烁频率,相对于电视,它对眼睛更加友好,不用太担心暗光环境投影对眼睛造成的压力。这一点可以参照在电影院看电影的感受。

  更不必说,投影手机便携、即投即有的灵活性,大大超越了电视。

  而在场景应用上,一款电视更多的是被放在客厅浏览有限的娱乐资源。

VVETIME投影手机

  但一款小巧的投影手机则会带来更多的可能性。躺在床上“健康”地追剧,与朋友即时分享有趣视频,向客户作PPT演示……

VVETIME投影手机

  基于以上种种,客观地讲,在某个市场,或者对某些人而言,这款投影手机可以取代电视。

  加以展望,随着亮度、色彩、功耗等各方面获得持续提升,微型投影极可能在未来以更多的产品形态,追随VVETIME投影手机的步伐,渗透进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或许,微投时代真的快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