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充电器不仅提供四端口,还可为笔记本电脑充电

科技产品在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烦恼,例如各种各样的电源适配器和数据线,尤其在出行时更是雪上加霜。在无线充电技术普及之前,人们还绕不开这个问题,也只有尽可能简化配件来解决。

早前电脑配件大厂 Satechi 曾推出一款可以支持 4 款设备同时充电的充电器——Satechi Type-C 75W 旅行充电器。

 

这款充电器提供 2 个 2.4A USB-A 端口,一个支持 QC 3.0 的 USB-A 端口;重点在于其还提供了一个功率达 60W 的 USB C 端口,官方称通此接口可以为配备 USB-C 接口的设备充电,例如,2016 年之后的 MacBook Pro 系列产品。

 

 

Satechi 还表示,这款充电器体积适中方便旅行携带,同时为方便国际旅行,匹配 100-240V 的插座,适用于不同国家的电压要求。

 

据悉,这款充电器提供深空灰色可选,其官网售价为 64.99 美元(约合 443 人民币),美国亚马逊售价为 59.99 美元(约合 409 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