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开战在即华硕电脑倾情助力

6月27日-7月1日,201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中国南京奥体中心展开争夺,前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惠若琪担任本次赛事形象大使。

据悉,为充分展示排球运动的魅力,让广大球迷享受排球赛事的全新体验,国际排联于2018年开启世界排球联赛(VOLLEYBALL NATIONS LEAGUE,缩写VNL),并终止于1993年开始的世界女排大奖赛。这项全新的赛事将为南京的夏天注入全新的活力。

一直以来,华硕电脑都十分关注体育事业的发展,作为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的领导品牌,华硕电脑再次与排球赛事结缘,与“2018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携手合作,成为本次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唯一指定IT产品及技术支持商,全程负责本次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用机,并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华硕电脑将以专业、稳定、高效的水准,为本次赛事的圆满成功保驾护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版新闻 标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