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赛事指定电脑机械革命X2,专为你的热爱而来

《全职高手》,过去它只是一部小说。如今它已是真实世界的写照,电竞已经成为席卷世界的风潮……

当然能够站上职业赛场的只有少数人,但即使对于普通人来说,电竞依旧是一种坚持和信仰。游戏是一片战场,失败或是胜利,只有你手中的游戏本可以依赖。机械革命深海泰坦X2正式为热衷电竞的你而造。强悍的性能更让它成为TGA指定比赛电脑,助力TGA电竞玩家上演巅峰表现,大展锋芒。深海泰坦X2正在京东热卖中,仅售7499元。

 

 

深海泰坦X2,轻锐游戏之作

深海泰坦X2作为2018年机械革命新品,当然是在X1的基础上进行了重铸升级。外观上碳纤维纹理和拉丝工艺完美拼接,线条硬朗,黑红色调搭配,霸气四溢。将强悍内芯置于轻锐的机甲外壳之下,整个机身相比同性能游戏本更轻薄,整体外观给人以震撼的视觉冲击。

 

深海泰坦X2搭载了1600万色的RGB背光键盘,游戏本中内置了背光管理软件,可随意调节灯光效果,使得整个键盘流光溢彩煞是炫酷。

 

机械革命的品牌定位是“做极致做精品”。深海泰坦X2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极致的精品之作。它搭载了英特尔8代发烧级i7-8750H处理器,6核12线程CPU,游戏性能大幅提升,轻松驾驭各种烧机大型游戏;选用了GTX1060高性能显卡,使得深海泰坦X2的场景渲染更加真实,游戏内景物加载更胜一筹;再加上128G固态硬盘和1T机械硬盘的黄金组合,游戏读取更快速,让你快人一步!

 

如此强悍的性能,必须有同样强劲的散热才算是尽善尽美。深海泰坦X2采用双风扇搭配两根贯穿CPU、GPU区域的超长散热铜管形成更均衡的一体化散热架构,更有机械革命一键骤冷的黑科技专利,使得轻薄机身依旧散热超强,让玩家能够更专注于激烈的战斗,畅快的享受游戏世界。

 

机械革命深海泰坦X2现已在京东正式发售,想要见证它的锐利锋芒,请关注TGA官方电竞赛事,若想让它成为你的武器,在游戏世界里大展神威,点击链接马上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