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电脑内存选择很重要!这些产品你不看看?

【PConline 导购】随着电脑硬件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小伙伴更倾向于DIY电脑产品,尤其是在各大电商平台与快递行业的发展,科技网站的教程普及,这也使得自己DIY电脑的学习成本不断下降,当然在众多DIY产品中,内存可谓是核心产品了,一条高质量,适合自己的使用需求的内存可以影响到平日的使用体验,因此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内存产品,看看有无大家喜欢的。

DIY电脑内存选择很重要!这些产品你不看看?

 

推荐产品:英睿达铂胜运动LT系列DDR4 2400 16GB(8GB*2)台式机内存

参考价格:1399元

内存

Crucial英睿达铂胜运动LT DDR4 2400 16G(8G×2 )
参考价格
¥1399

说起内存产品,英睿达可以说是很多人的首选,而这款运动LT系列DDR4 2400 16GB(8GB*2)台式机内存条采用了数码迷彩隐蔽集成式散热器,不管是运行商务办公软件还是切换各类软件运行都能轻松应对,让您的系统在扫平障碍的同时,保持“从容冷静”,同时1.2V电压、原生2400频率和16-16-16默认时序,就日常使用而言,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

推荐理由:在如今这个呈现个性化的时代,颜值无疑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嘏这款英睿达铂胜运动LT系系列的这条台式机内存采用迷彩马甲设计,可以说是极度帅气,而英睿达作为美光科技旗下的一个品牌,利用美光雄厚的技术优势及强大的制造能力也难保障其产品质量,因此近期需要购买内存产品,这款台式机内存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