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要据,绽放脑力之花——新脑力科技成果说明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由汇生国际金融集团、汇生国际战略研究院主办;新脑力科技集团、圆汇商学院、金海科康集团承办;深港澳博士专家联盟、深港澳科创大会组委会协办。参加会议的嘉宾包括汇生国际金融集团总裁张浩,汇生国际战略研究院院长、新脑力科技集团创始人朱新兰,汇生国际金融集团科技投行部总裁、深圳华雅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华,深圳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执行会长、深港澳科创大会组委会主席胥苗龙,新脑力科技集团总裁、武大楚商学院创始院长李琦,新脑力科技集团执行总裁王全晟,香港知识产权交易所创始人凌嘉莲,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智库主席庄守堃等15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本场盛事。

图片 1

大会现场

大会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汇生国际金融集团总裁张浩、深港澳科创大会组委会主席胥苗龙分别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图片 4

汇生国际金融集团总裁张浩致辞

图片 5

深圳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促进会执行会长胥苗龙致辞

随后,新脑力科技集团创始人、汇生国际战略研究院院长朱新兰上台致欢迎辞。朱新兰院长表示,新脑力与汇生国际战略研究院的强强联手,必定能够迅速起跑,取得卓尔不凡的成绩。

图片 6

汇生国际战略研究院院长、新脑力创始人朱新兰致辞

朱新兰院长表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国家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攻坚克难之时。因此,新脑力科技所提出的“科技向善,脑力强国”的使命,既收纳了全球的视野,也穿越了历史的纵深。未来,新脑力将和汇生国际战略研究院一道,围绕各个影响经济趋势走向的重点议题,形成集指导性、专业性、实用性、普适性于一体的深度研究成果,为国家和社会创造价值。

图片 7

在新脑力的项目介绍及路演环节当中,新脑力开发研究院院长李琦率先登台,从国家决策的大层面来向与会嘉宾分析了新脑力科技研发与脑力潜能开发对于国家未来和每个家庭的重大意义。众所周知,学生课外学科教育内卷化趋势越来越严重,在这个大背景下,国家公布了“双减”的政策,这对于教育行业来说,无疑是一枚重磅炸弹,让整个行业格局为之巨变。而在这种情势下,新脑力这种以脑力潜能开发为导向的,集科技与教育与一体的项目就具备了独特的优势,新脑力旨在通过提升脑力潜能而减轻孩子学习负担,从而为国家的“减负”政策提供技术支持,可谓因势利导,造福于万千家庭。

图片 17

新脑力开发研究院李琦院长致辞

随后,李琦院长还为几位新加入新脑力开发研究院的专家颁发了聘书,他们分别是:研究院顾问姜立鹏、李华、童平,以及两位研究员:傅富华、唐燕珊。相信有了他们的鼎力加盟,新脑力开发研究院在潜能开发领域内必然会产生更大的建树,输出更多的成果。

图片 18

李琦院长为新脑力开发研究院顾问姜立鹏颁发聘书

图片 19

李琦院长为新脑力开发研究院顾问童平(左)、李华(右)颁发聘书

图片 20

李琦院长为新脑力开发研究院研究员傅富华(左)、唐燕珊(右)颁发聘书

随后,新脑力执行总裁王全晟上台进行了项目路演,他以新脑力的缘起及过往历程为切入点,全景再现了公司创始人从2009年申办世界脑力锦标赛,到2021年8月在武汉大学深圳产学研基地再度启航这十余年中的发展和蝶变,将一个从传统教育企业转变为前沿科创集团的成长故事娓娓道来,并深度诠释了新脑力“科技向善,脑力强国“使命的意义和内涵,给与会嘉宾带来了极大的震撼。

图片 21

新脑力执行总裁王全晟开展项目路演

在王全晟老师路演期间,两位来自于深圳本地的新脑力潜能仪小用户,也向与会嘉宾展示了他们在通过脑力潜能开发后所具备的“照相记忆“及”极速运算“能力。小朋友们自信的表现和精彩的展示迅速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嘉宾,大家纷纷为小朋友们的上佳表现而喝彩,为新脑力给他们带来的成长而点赞。

会议最后,新脑力开发研究院商务顾问姜立鹏登场,他通过富有激情的演讲和逻辑清晰的阐述,为在座的嘉宾们详细讲解了加入新脑力事业的优惠政策。姜老师入情入理的分析和演讲,打动了众多与会嘉宾,大家纷纷上台,表示愿意加入新脑力事业,并且跟着新脑力这个优秀项目一路走下去。

图片 24

新脑力开发研究院商务顾问姜立鹏老师精彩分享

大会在欢乐祥和而激情澎湃的氛围中圆满落下了帷幕,相信这只是汇生国际战略研究院和新脑力科技集团的一个新起点,而这个胜利的大会也预示着新脑力科技集团、汇生国际战略研究院,以及所有积极支持本次大会的企业的未来之路,必定会披荆斩棘,绽放鲜花,越走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