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趣科技助力首届“云上”广交会

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迄今已有近五十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图片1.png

今年因受疫情影响被搬到“云上”。6月15日,“云上”广交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启云上逛展新形式。

线上云展厅,探索展示新方式

线下展会无法举办,线上3D云逛展,为企业参展提供了新方式,新看点,新机会。众趣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3D空间技术提供商,为本次参展的美的空调、小狗电器等众多品牌提供了线上云展厅服务。

图片2.png

利用3Dmax文件,在云端基于众趣科技自主研发的SLAM算法对三维结构重构还原,实现在移动端和PC端任意浏览、分享,并可使用众趣完善的后台系统,对云展厅三维模型进行添加图片、视频、360°环物介绍等,最终效果链接直接嵌入广交会系统。

图片3.png

众趣科技实现的效果要优于市面上常规的VR全景效果,在空间里可任意漫游行走,身临其境。

就线上展会,美的集团表示,与线下展会相比,“云展会”不受观看人数、空间限制。通过线上办展,让受到疫情影响无法前往中国的老客户通过网络平台了解企业的新产品、新趋势。“这是一种新的对接的渠道,催生更多商机。”

众趣3Dvr技术,赋能更多“新领域”

众趣科技作为国内首家沉浸式空间漫游服务商。成立于2014年,拥有领先的3D实景复刻和虚拟空间还原技术,长期服务于阿里巴巴、华为、红星美凯龙、中原地产、万科、国家电网等知名企业。

众趣科技3D实景复刻技术最早应用于房地产,通过众趣科技自主研发的3Dpro扫描设备,对房屋进行1:1还原,100平的房子,只需2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扫描。最终效果链接直接可以嵌入网站、APP、小程序。

图片4.png

VR看房实现了用户远程在家看房,对房屋有任何疑惑,用户可直接向经纪人发起VR带看服务,经纪人一步步引导用户了解房屋结构与特征,实时交流细节与疑惑,使整个看房过程生动有趣,从服务层面打动用户。而且,根据每个人的理解方向不同,图片与文字所传递的信息有限,有经纪人带看能及时纠正用户理解的误区,避免理解误差流失客户。当经纪人察觉用户的兴趣点时,又能有的放矢着重介绍该方面特征,引起用户更大的兴趣。

图片5.png

除了应用最早最成熟的房地产外,众趣科技作为阿里巴巴场景购服务商,每年天猫618对30+城市提供线下扫描服务和线上建模还原服务。同时众趣科技3Dvr还在家装家居、酒店、民宿、博物馆、工厂等其他场景都有大规模应用。

图片6.png

当技术逐渐融入当下的生活,后疫情时代下的“云端漫游”已然成为常态。未来,伴随5g,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技术与企业,技术与人将进一步融合共生,一个智能化时代即将到临。相信众趣科技3Dvr技术,将会在更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