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3月11日(星期三)在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6号深圳国际创新中心C栋14层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3月11日通过通讯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通讯方式出席董事4人)。

  会议由董事长郭丰明主持,监事、高管列席。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延期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将股东大会延期至2020年3月23日,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增加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郭丰明先生书面提交的《关于提议增加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现拟将提案中《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调整后)》、《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调整后)》、《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调整后)》作为临时提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