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Monday:电子邮件成瘾研究

199IT原创编译

EmailMonday的“电子邮件成瘾研究”揭示了消费者如何使用电子邮件,以及对电子邮件营销的态度。

我们都想知道对电子邮件营销影响最大的消费者的观点和行为。但作为一个电子邮件营销人员,很容易看到电子邮件被拦截。

因此EmailMonday在报告中调查了:

注册简报时最吸引人的原因是什么?
消费者如何看待无回复地址?
品牌发送优惠的理想频率是多少?
在移动设备上阅读电子邮件有多容易?
人们在注册简报后期望获得什么?
最受欢迎的促销渠道是什么?
在帮助品牌实施电子邮件策略时,了解客户如何互动并感知电子邮件是成功进行电子邮件营销的关键。

1. 随时随地检查电子邮件

营销人员无法假设受众的背景,例如在浴室、度假或餐馆,无论是哪里,超过1/3的消费者会一直检查他们的电子邮件。77%的消费者在无聊的时候会检查电子邮件。 70%的受访者在床上检查他们的电子邮件,并在醒来时立即检查。

2. 超过50%的未查看邮件者是在等待合适的时机

客户不会取消订阅他们选择的品牌电子邮件,但大部分邮件都会忽略了,这是为什么呢?大多数人表示,并不是因为他们不再参与该品牌,而是在等待合适的报价(37%),或希望再次从该品牌购买商品(24%)。

3. 电子邮件营销的顶级创新

消费者最感兴趣的电子邮件营销创新是什么?38%的人希望电子邮件包含产品评价,并根据过去的购买情况提供35%的优惠。消费者正在寻找资格和相关性来帮助购买决策。令人惊讶的是,人们对基于位置的电子邮件的热情很高,31%的消费者不认为品牌过于干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