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展股东中信电子质押800万股 用于资金需求

挖贝网 1月15日,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469)股东上海中信电子发展有限公司向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800万股,用于资金需求。

本次质押股份8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1.84%。质押期限为2019年1月9日至2020年1月9日。

2019年1月9日,上海中信电子发展有限公司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证券质押登记手续,将其持有的公司800万股股份质押给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日期自2019年1月9日起至2020年1月9日止。

截至公告披露之日,上海中信电子发展有限公司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3662.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2%。质押的股份总数为1758.2万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8%,占公司总股本的14.41%。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中信电子发展有限公司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曙华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311.25万股,合计质押3907.8万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1.91%,占公司最新总股本的32.03%。

中信电子及张曙华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其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信息发展是一家应用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面向智慧食安,智慧档案,智慧政法,智慧政务提供行业专有云和大数据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