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电子挡杆 新款长安CS75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长安CS75(参数|询价)的测试谍照。其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变化是换装了电子挡杆,从而进一步提升该车视觉感受。

长安CS75,新款长安CS75配置,新款长安CS75价格

长安CS75,新款长安CS75配置,新款长安CS75价格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预计未来量产后会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新车大尺寸倒梯形前格栅配合两侧多边形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同时, 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装饰则进一步凸显了运动色彩。从车尾来看,其贯穿式尾灯组,能够有着不错的视觉。

长安CS75,新款长安CS75配置,新款长安CS75价格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整体中控台造型简洁而富有层次感。由于是试装车型,现款车型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未在该车上配备,不过中控屏下方面整齐的排列有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键等,让该车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谍照我们能够看出,该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从而进一步提升该车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5T或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牛·米和2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