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办公C位出道,中国新天地打造办公新物种

16:05:22近年来,在写字楼市场产业结构重建浪潮中,大量的公司以及私募基金向联合办公领域注入资本。新的产业发展格局下,传统制造型企业对于写字楼租赁需求慢慢降温,而大量创新型、科技型企业及创客逐渐崛起。作为国内商业地产运营专家,中国新天地打造出新一代办公产品即打通融合甲级写字楼产品标准与联合办公线下商务社交场景入口模块的办公综合体——INNO,正式在上海与南京C位出道。中国新天地打造的办公新物种——INNO,以办公社交体验场景的独特定位,与即将揭幕的上海INNO创智、南京INNO未来城一同重塑了市场对新一代办公产品的全新认知。

写字楼市场加速迭代转型

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和科技的创新,写字楼市场的总量在逐步扩大,经过新一轮城市更新建设,一线城市及新一线城市的核心商务区和新兴商务区开始进入行业成熟与运营阶段。与此同时,标准甲级写字楼市场大宗交易频繁,租金回报率稳健;联合办公领域同样资本活跃,收购时有发生,种种迹象表明,写字楼市场开始进入产品快速发展时期。

然而,随着千禧一代职场办公方式的改变,中小企业的迅速崛起,以及办公租赁市场面临从项目地段、硬件配套等基础要素过渡到对空间价值链接和对租户社交体验的变化,办公楼市场开始加速进入迭代变化转型期。

办公楼市场的创新担当

从满足办公基本需求的传统办公楼,到提供创业孵化的各类孵化器,再到提倡价值链接、社群社交的联合办公兴起。而今,人们对办公产品的创新意识,随着民众的消费升级需求而被唤醒,可以满足各种需求,应对各种变化的复合型产品或将成为下一代办公产品的模型样本。

中国新天地全新打造的办公品牌INNO,通过为1-500人以上的个人及企业提供提供丰富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让小微型公司、中小型企业、大企业同时享受到INNO品牌带来的全新的服务,为大企业提供更多的社交和复合空间服务,而对中小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甲A级办公设施设备、专业的写字楼服务和企业成长所需服务。

具体说,INNO包括针对大企业提供传统办公的INNO OFFICE产品;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精装办公的INNO WORK产品;为小微型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INNO STUDIO产品;以及为加强项目社交属性而打造的集 会议、活动、休闲、健身等社群服务功能于一体的INNO SOCIAL产品,作为办公配套的居住模块INNO LIVE公寓产品,为城市更新提供更加完善的体验。另外全新升级的创客空间INNO SPACE也将加入到INNO品牌体系中,提供加速中国硬件创新孵化和智能制造生态系统。在服务上, INNO提供以基础行政服务为主的INNO SERVICE和更加深度的线上商务社交与投融资、孵化服务、创新服务的INNO+。

新物种INNO重构办公社交场景入口

中国新天地通过多年在办公商业领域的深耕,对人们的社交诉求有着清晰而深刻的认知。通过归纳分析人类行为变化可知今天这个时代,人们的行为活动非常典型,可以说标签只有”social社交“这个词可以代表,互联网企业繁荣足以印证这一点,人们可以通过多元形式、多元渠道参与多元的社交活动内容。

中国新天地正面回应这种变化提出“回归社交本真”的理念,打造“社交目的地”。并将“社交”这一灵魂也将被注入到INNO的全系列产品之中,通过统一有机串联INNO各个办公模块。运营线上平台,联动中国新天地旗下所有的商业、办公产品,让客户在线上享受到多元丰富的商务社交服务。在线下,打通商业区、办公区、居住区的边界,把这些模块转化成不同的功能在社区里面,用社交理念把这些不同的功能进行有机的整合,满足人类活动需求。也会在日常打造各类创新、创业、艺术、市集类等主题活动,以生活、商业、办公一体化,为客户营造具有生命力的社交空间。

可以看出,INNO基本涵盖了办公场景的所有业态模式,打通办公领域上下游产业链,形成 “以写字楼为基础,打造智能办公空间、深化服务内容、营造商务社交办公场景”的有机融合共生式的办公产品矩阵,引入“新社交,新办公”和全新生态理念。

上海INNO创智、南京INNO未来城即将亮相

以此理念和模块打造的上海INNO创智项目和南京INNO未来城项目,将率先实践玩出新花样。INNO创智项目展厅即将于七月中旬盛大启幕,据悉拥有INNO四大模块,包含INNO SOCIAL 、INNO OFFICE、INNO WORK和INNO STUDIO,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在设计上,建筑采用代表上海经典的Artdeco建筑风格,配以极简风格、富有未来感的装饰元素,在同一栋建筑内碰撞,传达出瑞安的精神内核:昨天与明天,在今天相遇。

南京INNO未来城项目也将于今年8月揭幕。项目选址南京市中心珠江路,建筑面积约15,300平方米,共4层,其中地下一层,地上三层。项目所在的珠江路创业大街本身是一条科技产业街,是省、市重点项目,将打造成为重创集聚区,现已聚集了13个众创空间,其中5个为国家级。除了INNO各个产品模块之外,INNOSPACE也落地在项目上,为项目提供完整的创业投融资孵化与创新业务服务。

首创独多元融合的复合型办公样本,将“社交”的理念深入至整个项目,通过独具匠心的空间设计,不仅巧妙融合多元业态,更智慧链接人与人的沟通,打破生活、工作、社交的隔阂与壁垒,并让人在更舒适的状态里享受工作带来的快乐。INNO的创新实践将不止于此,在INNO所提倡的办公社交体验场内,未来或许有更多的迭代理念和场景布置被引入其中,也将有无尽的社交入口等待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