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笔记本电脑促销真的实惠吗?我们做了调查

又一年6·18过去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淘到自己心仪,同时又真正实惠的产品呢?

昨天,我们发布了《6·18笔记本促销是否真实惠?6月20日见分晓》的预告内容,因此关于本次调查的缘由我们就不在这里赘述了。


真实惠还是假优惠 6·18京东&天猫笔记本电脑促销大调查


不过在网友评论中我们看到这样一条:

 

首先我想说的是,这位朋友你想多了。

因为即便是作为本次调查组组长的笔者,在写这篇文章开头的时候,也只知道是哪十个品牌以及自己所负责的两个品牌的产品促销情况。而并不知道其它品牌具体有哪些产品被纳入了本次调查,以及最终的结果。

其次我想说的是,从网友反馈来看,折射出的是现如今媒体价值的扭曲,以及公信力的严重缺失。每当我们在做一些类似项目的时候,总会看到与之相似的评论,这是这个时代的悲哀,也是这个时代的无奈。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最大可能让这一次调查贴近真实。

本次调查由五位调查组成员独立完成,最终汇总成一篇报告。每个组员撰写自己负责产品的相关内容,所有撰写内容均出自真实记录情况,没有任何主观臆断,为的就是公平与客观。

-----------------------------------------------------